🧊

爱得少一点,然后爱得久一点。

照亮我星球

星星的发亮都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01每个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千智赫喜欢高年级的karry学长。

站在梯子上第五次偷瞄底下正在粘贴画报的人,他高挽起校服衬衫的袖口,露出一节相对白皙却很紧实的小臂。

这场校庆由学会会承办,学校领导老师都很看重。在这个学校属于正规领头的学生组织,Karry处于绝对的领导核心地位。

Karry是学生会的正主席。

但他却从不摆架子,只有有空,无论大事小事都会出手帮忙。这也是他能得到这么多人拥护的原因吧,确实是个很有个人魅力的人呢。

又偷瞄了一次他认真专注的侧脸,千智赫在乐于助人,做事认真后给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勾。

心里这份考卷,karry已经得了满分了吧。

毕竟从一开始,起步分就高到不行。

学会会的招新活动无论是规模还是时间都相对于其他协会社团要有优势,盛大的招新活动吸引了无数高一新生的围观。

但千智赫从不喜欢这种热闹的场合,但不得已被宿友拉到招新现场的千智赫面对乌泱泱的人群就格外发怵。微笑地婉拒着前来宣传的师姐,千智赫默默地退到一边的角落。

尽管高一只有一周的军训,但九月盛夏的毒辣太阳依旧杀伤力十足。与阳光亲密接触的高一生们都呈现出健康的黝黑皮肤,从小鲜肉直接晋级烟熏肉,要分清师弟师兄,师妹师姐还是简单明了的。

千智赫就是在这触目所及都是阳光痕迹的人群中发现他的。

白皙清俊的脸庞在人群中格外显眼,就像带着主角光环,一束追光把其余人都隔绝在外,只有他是那么干净明亮。他穿着学校的制服,挺拔的身形把校服西装穿得格外有型,一双大长腿包裹在西裤里。胸前的学生会金属制会徽在阳光下闪着光,低着头跟旁边的男生说着什么,微微紧皱的眉头都显得特别好看。

与大多不修边幅的男生不同,千智赫头一回觉得一个男生可以长得如此精致却无半点女气,棱角显露的脸透露出少年的俊美。这样想着竟然忘记把黏在对方身上的视线收回,甚至连那个人结束谈话向他这边走来时都忘了不应该这样赤裸裸地盯着人家。

“你是来报名学生会的学弟?”

往这边走来的人停在千智赫跟前,是和长相相匹配的声音,他一抬头就看见对方清秀的眉眼。

果然近看的杀伤力比远看要强烈得多。

放大在眼前的美景让千智赫没出息地咽了咽了口水,连说话都有些结巴。

“不是,哦,不不不···是,是的。”

面前的人被他的反应逗笑,嘴唇向上扬起了微微的弧度,隐约还可以看见两个洁白尖锐的小虎牙。

果然笑起来更好看了。

“嗯,我觉得你挺有意思的,招新面试一定要过来啊。”递过来的报名表被千智赫双手接过。可注意力却全在对方捏住报名表一角的手上。

这张报名表后来鬼使神差地被千智赫以虔诚的心情一笔一划填满,他成功地通过三轮面试进入学生会。但却没有再看到那个男生,千智赫不免有些失落。

直到学生会的动员大会,看到站上讲台,那个穿上西装,打上领带,隐约有些大人模样的人,才知道,原来他是学生会的主席。

白晃晃的灯光打在他的周围,掀起的刘海让这张脸的俊美更过分地张扬,他是全场的焦点,得体的谈吐,优雅的举止,无一不让人倾心。

记得小时候妈妈跟他说过,每个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他问,那我要怎样才能找到他呢。

妈妈宠溺地揉着小智赫的头发,她告诉小智赫。

星星都会发光,总有一天你会看到的。

千智赫身边不是没有优秀的朋友,可是在他眼里,这颗星星真的是太耀眼了,让宇宙星河都暗淡无光。

“智赫,智赫”一声声呼喊把千智赫从回忆拉回现实。

居然坐在梯子上就发起了呆,实在太不应该了。

“智赫,你刷好了没有?”

发问的是组织部的部长,但千智赫并不是组织部的,只不过是布置会场人手不够,便跑去别的部门借人。这种吃力不讨好,又不是自己分内事的苦力活,一般人都不愿意去,但千智赫却自告奋勇地前来帮忙,他想着在这种大场面,说不定karry学长会来查看布置进程。毕竟进入学生会,能看到karry学长的机会还是太少了。

“好了”千智赫举了举手中的油漆桶,随机转身就要从梯子上下来。

“你们部门的?”

千智赫就算背过身也能识别出这个声音的主人,尽管他听到的次数并不多,却印象深刻。

“不是,是文艺部的,但这小子热心,过来帮忙的。”

“哦,是嘛,叫什么名字啊?”

不知道是不是把注意力都用在偷听后面的谈话上,千智赫不留神脚底打滑,从梯子上摔了下来。

梯子并不高,而且他已经爬下到梯子的中间,所以并不是很严重,只是滑下来时,右脚的小腿刮过梯子倒是有些火辣辣的疼。

梯子倒地时发出的巨大声响把大家都吸引过来,连karry学长都过来了。

“智赫,有没有受伤?”组织部学长的关心地询问。

“没,没什么事。”

  一片阴影笼罩下来,带着温和的薄荷清香。一双手伸向他捂着的裤腿,莹白修长,是递给他报名表那双手。

轻轻向上卷起,露出脚踝小腿处触目惊心的一片乌青,边缘处有些发红,擦破皮的地方渗出了血珠。

“还有没有伤到别的地方?”

他的声音靠得很近,温热的呼吸吹拂在受伤的地方,千智赫都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太近了,让人不知所措。

千智赫用力地摇摇头,不敢去看他。

“还是去医务室看一下吧,看着怪疼的。”组织部的学长说着,就要过来搀扶他。

“我送他过去吧,我事也刚办完。小学弟,来,我送你去医务室。”karry终于不再盯着他的伤口,抬头看了看他的脸。

“不用了,没什么大碍的。”千智赫连忙拒绝,本来就算一些皮外伤。

“这可不成,你那么瘦,搞不好伤着骨头。”

说罢就转过身半跪着,把结实的背部朝向千智赫。

“上来,我带你过去。”

这让千智赫很是受宠若惊,怎么说都是男生,这样背过去也太勉强了。

“学长,真的不用了。”

“快点,蹲着很累的。”说着还把手往后伸,准备去够他。

“好了智赫,你就跟他去一趟吧,你要有什么事,你部长肯定不放过我。”

再不上去就太磨叽了,千智赫牙一咬,趴到karry的背上。

Karry用手托起他的双腿,起身就把人背了起来。

“你看起来瘦瘦小小的,还挺有重量的。”karry打趣地掂了掂。

这是被嫌弃太重了么,早就跟他说不用背的。千智赫尴尬地不知道把手放哪,直直地僵着。

“你把手勾住我脖子就行。”karry转身看向围观群众,“好了,你们回去干活吧,学弟有我照顾着呢。”

说罢就背着人去医务室,速度很快,但却很稳。

Karry的头发随着走动一上一下地撩拨着千智赫的侧脸,一阵好闻的洗发水味萦绕鼻头。整个人都托付在他的身上,背部带着少年特有的清瘦却很结实,体温透过薄薄的衬衫熨贴过来,烧得千智赫都有些脸红。

还好医务室并不远,没多久就到了。

医务室空无一人,值班医师可能出去了。Karry把人放到洁白的床铺上,起身去找药品。

用棉花沾取酒精,用镊子夹紧向破皮的地方靠近。

“可能会有些疼,忍着点哈。”

刺痛很是明显,千智赫不做声地咬牙。

又用碘酒擦拭了淤青的部位,柔软的棉花配合着karry温柔的动作一下下擦拭,让人感觉舒服。

“还好梯子不高,下次可要小心点。”

“嗯”千智赫低声应着,盯着学长柔软的发顶,他知道那里是什么味道。

“好了。”karry收拾好东西,抬头就看见小学弟呆愣的一张脸,不免有些好笑。

学长笑起来真的是过分的好看,小虎牙可爱地冒尖。

“你怎么总是一副出神的样子啊,话说,你叫什么名字?”

时间已经接近傍晚,夏天的黄昏总是来得很慢,阳光确实柔和了些,斜斜地透过白色的窗帘照到床铺上。他在光亮中依旧耀眼,是颗在白天也会发光的星星。

“千智赫”

一点皮肉伤能让他喜欢敬仰的karry知道他的名字,也是很值得的。

千智赫想。

02我也想成为属于你的星星

千智赫一放学就赶到了五楼,学长的教室就在这里,与千智赫的相隔两个楼层。只要速度快点,还是可以等到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还是太匆忙,来到教室门口居然有点喘。捋了捋因为奔跑而中分的头毛,千智赫向教室里面张望,还好大部分人都在,学长应该也在里面。

把双肩包移到胸前,拉开拉链,取出的是一小罐的糖。浅蓝色的包装纸包裹着糖果安静地拥挤在透明的玻璃罐里。尽管很普通,也是千智赫想了很久才找到的礼物,毕竟感觉学长并不需要什么。

但是听说学长有低血糖,这还是部门里的一个师姐跟他说的。想起学长颜色较淡的嘴唇,大概也有关系。

里面的人陆续走出来,千智赫杵在门外,见到认识的学长学姐也会礼貌地打招呼。可是karry学长还迟迟没出来,难道已经走了?

千智赫看着已经空荡的教室,刚准备进门去看看,karry就从里面出来了。

同样的校服穿在他身上总有些不同的感觉,他单肩背着书包,手上还抱着很多东西。

“唉,智赫,你怎么在这里?”

Karry一出教室门就看见了他,倒是有些奇怪,毕竟高一的教室并不在这个楼层。

千智赫的注意力却全在他的手上,捧的有包装精美的礼物,看起来很高级的巧克力,间或还夹着几封粉嫩嫩的小情书。

千智赫都不禁握紧了手里的小糖罐,手心渗出的汗水让光滑的玻璃罐都有些黏糊,就像千智赫的心情一样。总有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被人觊觎的感觉,很不舒服。

可是这颗星星这么璀璨,肯定不止自己一个人发现。

“智赫?”

Karry看着这个总是喜欢发呆的学弟,得趣地又叫了他一声。

“哦,学长,我···我是来找你的。”把拿着糖罐的手背到后面,千智赫突然就不想把礼物送出去了。

“是嘛,找我有什么事么?”

“就是上次,你送我去医务室,我觉得应该跟你道谢。”

“都是小事,不用跟学长客气的。”

“不行,我妈说做人要懂得感恩。”这话说出来千智赫自己都不好意思,都多大了还把妈妈的话搬出来做事。

Karry却笑得见牙不见眼的,两颗小虎牙在视线里晃啊晃,晃得人心痒。

“智赫还真是个听妈妈话的好孩子啊,那行,你要怎么感谢我啊?”

“学长,我请你吃饭吧。”

“哪有学弟请学长吃饭的道理,走,学长带你去吃抄手。”

说着就把千智赫领到了自己经常去的抄手店,店面很小,却很干净。桌面擦了又擦,都有些反光。

Karry和千智赫坐在小板凳上,把腿缩在矮矮的桌子下。

“你吃不吃辣?”

“还行。”

“老板娘,这里来两碗抄手,一碗红油,一碗老麻。”

没多久两碗热腾腾的抄手就上了桌,热腾腾地冒着气,一大碗看起来红油油很有食欲。千智赫捞起一个送进嘴里,被烫得直抽气。

“你慢点。”karry说着递给他一张纸巾。

千智赫擦了下嘴就继续埋头吃,也不是因为饿,只是不找点事情做,实在是太尴尬了。

抄手鲜美爽口,千智赫倒是很喜欢,也不顾着烫,没多久就吃了一大半。

Karry看着他被热得发红的耳朵,觉得这个小学弟真是有趣得紧。

“试试我这个。”karry说着舀了一个自己碗里的给他。

“谢谢学长。”学长碗里的好像更好吃,千智赫这样觉得。

“智赫为什么要进学生会呢?”

无意的询问却让千智赫停下了往嘴里送的抄手。

“就···想多学点东西。”千智赫声音很低,心里的声音却很喧嚣,一次次回荡着。

想,离学长再近一点啊。

“挺好的,我看你一直都很勤奋,在学生会呆着会有很多锻炼机会,要好好加油哈。”

是学长对学弟很客套的关系,可千智赫却终于抬头看着karry,眼神认真。

Karry才第一次注意到,小学弟的眼睛是很较浅的琥珀色,清明透亮。

“学长是喜欢那些像你一样优秀的人吧。”

这句话说得没头没尾,karry也把不准他的意思。这跟他喜不喜欢,又有什么关系呢。

“学长当然是盼着你好的。”

只是官方的回答,却换来小学弟重重的点头。

“嗯,我也这么觉得。”

是很亮很亮的星星,才足够陪在学长身边吧。

03斗转星移,我在向你靠近。

自从上次一起去吃了抄手,留了彼此的联系方式后,两人晋级为见面打着招呼,私底下偶尔也会联系的朋友关系。

千智赫不是那种健谈热情的人,好在karry很照顾这个小学弟,两个人关系算不错。只是karry不知道,那些简短的嗯,哦,都是反反复复,删删减减后才传达到对方那里。不能显得很主动,又害怕被忽视。

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

最怕的是他明明知道,却还假装不知道。

千智赫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暗恋真的是件很麻烦的事。

不过千智赫最近都很忙,除了学生会的事,自己还代表学生会要在校庆上台表演。

校庆的节目都经过重重筛选,当初自己因为舞蹈特长进的文艺部,表演的节目也是舞蹈。群舞,独舞,民族舞,现代舞,舞蹈在校庆晚会上一向就是热门的节目,相对而言要上台表演的竞争力就要大些。

千智赫最近放学后就跟着部门里要上台的人一起排练,周末在舞社的时间也多加了两个小时。已经很熟练的动作还是一遍遍不厌其烦的重复,力求能找到不一样的感觉。因为千智赫的舞蹈功底,担任了这次舞蹈的领舞。

不能给学生会丢脸,而且,学长也会看到的。

今天是最后一次节目审核,为了确保节目的看点,晚会的精彩,审核也是很严格的。毕竟校庆算是这学期学校最大的活动了。

文艺部的节目就快要接受审核,千智赫有点紧张地拉了拉衣角。

“第九号”

里面传来喊号声,千智赫跟着众人一起走上舞台,站好站位。在灯光亮起时,千智赫猛地抬头,就看见了坐在评委席的王俊凯。

他好像也发现了自己,先是诧异,然后投过来一个柔软的笑,有些安抚鼓励的意味。

千智赫虽然意外,但也在音乐响起时便开始的舞蹈动作,就像自然反应般跟着音乐开始舞动。Karry是很诧异的。因为小学弟确实不像那种好动的人,安静温和的他跟台上那个动作利落,气势逼人的舞者确实反差很大。

舞蹈是较为前卫的机械舞,更多博得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在中间高潮部分小学弟的独舞,更是惊艳。

中枪舞跳得张扬,合着每个动作都振地有声。直到音乐停止,karry还脑海里还记着他侧过去的脸庞,被灯光渡出一层光亮,被汗水濡湿的刘海贴着额头,隐约露出锋利英挺的眉毛。舞蹈顺利结束,这样前卫的舞蹈或许不太被老师接受,可karry还是代表学生会投了一票。

审核结束,学生会的人就闹着去浪,去叫文艺部部长时,千智赫正好在他旁边。衣服还没换下来,大夏天的跳个舞难免大汗淋漓,白色的上衣被汗水打湿紧贴着身子,隐约可以看到背部结实的肌肉线条。

刚才流了汗,现在空调冷气一吹,千智赫都不禁打了个激灵。

“智赫先去换一下衣服吧,待会感冒了就不好了。”

千智赫看着走到身边的学长,木讷地点了点头,拿起备用衣物的包就准备去更衣室。心里有懊恼着没跟学长多说句谢谢,可是现在转过头又显得生硬。

“智赫!”

“唉”千智赫一下子就转过头,好像已经等了很久,随着准备着。

“学长有什么事么?”看着学长眉眼弯弯的表情,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

“待会聚会,一起来吧。”

聚会选在了离学校不远的KTV,来的都是学长学姐,只有千智赫一个学弟,难免会有些尴尬。千智赫一向不善言辞,一个人缩在角落的位置里。可能是千智赫在学生会办的事多,大多学长学姐都眼熟他,这下子也颇为照顾,热情地招呼着他吃喝,可千智赫还是觉得格格不入。

远处的karry学长正在和人聊天,边说边笑,就着KTV里昏暗的灯光,千智赫还是看得清。他都怀疑,学长是不是自带发光体。

突然学长转头看向他这边,视线在空气中相接。千智赫还来不及做什么,karry就起身向这边走过来。

“不好意思啊,是我没考虑周全就把你带来,都是些学长学姐,有点无聊吧。”

Karry就坐在他旁边,沙发有点挤,两个人坐得很近,大腿都贴在一起,千智赫穿着刚过膝盖的五分裤子,感觉透过薄薄一层布料传过来的温度。

“嗯,还好。”

“大家都在说,今天你跳的舞特别精彩,一定能上校庆。看不出来,你还会跳舞,还跳得那么好。”karry倒了果汁,递给千智赫一杯。

指尖相触感觉到对方因为冰凉的果汁而有些冷意,和大腿的热度有着鲜明的对比。

“我从小就有学一点舞蹈,到现在也是,就当是兴趣。”

“挺好的,你跳舞特别好看。”

千智赫有些呆愣地看着他带着赞赏的表情,直白的夸奖让千智赫不知道怎么回应。

没有什么比暗恋对象的肯定来得更激动人心了,千智赫感觉自己嘴角都有些不禁上扬,又觉得傻里傻气的努力向下压。

“嘿,这气氛这么好,智赫学弟再来跳个舞呗。”一个学长突然提议,接着其他人都跟着起哄。

“来一个”的叫喊声此起彼伏。

千智赫被喊得有些不好意思,准备起身却被旁边的karry学长拦下。

“去去去,瞎起哄,这里地方这么小,怎么跳啊,而且今天都跳了,要看等校庆吧。”

“哟,还没见过我们主席大人这么护犊子啊,跳个舞都舍不得啊。”

旁人还故意起哄,大家调笑着,气氛特别欢快。

“你们这帮兔崽子。”karry笑骂着,但手臂还拦在千智赫身前,倒还真有点护犊子的样子。

“那不行,我们不依,王主席得唱个歌聊表心意。”

“哟,还蹬鼻子上脸哈。”

“小学弟,我跟你说,你家王主席的歌唱的特别好,一般都是学校活动的保留节目。”

千智赫抬头看了看旁边的人,他知道karry学长的声音特别好听,说话都带着特别的腔调,可是还没听过他唱歌呢。

Karry转头看了他一眼,接着身前的学长伸出手。

“少贫,把话筒拿过来。”

Karry学长唱歌的时候很是温柔深情,半阖着的眼睛上眼睫毛根根分明,浓密得像蝴蝶的翅膀,振翅欲飞。或许是喜欢作怪,千智赫觉得这是自己听过最好听的版本了。

Karry突然斜眼瞥了千智赫一眼,然后转过头,嘴角还带着笑意,就听着他唱。

“你突然对我说,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04星星的发光发亮是为了指引你走向他的方向。

千智赫的节目成功上了校庆,接下来的排演更加紧锣密鼓。Karry偶尔会来练习室看一下排练结果,千智赫都表现得很卖力。那些熟透于心的动作被一遍遍重复,再从动作里注入感情,开出花来。就像打磨原石一样,带着疲惫掺合苦痛,可终将让钻石的光亮显耀于世。

千智赫觉得他好像离学长更近了一些,近到就坐在身旁,手臂紧贴着他的皮肤,在夏日的空调房里感觉都渗出汗的湿意。近到可以看到学长抬头饮水时好看的下颚线条以及若隐若现滚动的喉结。

“刚刚看你新加的动作,有点高难度啊,小心点,其实你之前的那个已经特别好了。”

千智赫默不作声地灌下一大口水,有些溢出嘴角顺着脖颈就流进衣领里,冷气一吹感觉凉飕飕的,但跟学长靠着的皮肤,怎么就那么热呢。

“嘿,刚练完舞不要这么快灌水。”说着伸手揩去千智赫嘴边的水渍。

动作很快,感觉不到温度质感,只觉得轻柔地擦过嘴唇时轻微的电流让人感觉酥麻,千智赫惊得向后一缩。

这时候karry就会笑着摸摸他的头,说“你怎么跟兔子一样,一惊一乍的。”

明天就是校庆,今天下午是最后一次排练。因为要上课,每天一起排练的时间也只不过是放学到学校关门的时候。

千智赫刚下课就赶过来了,连书包都没背好,只不过还没进门,就被拦了下来。

看着前面矮自己一个头,乖巧可爱的女生,千智赫都些困惑。

这是同个部门的小雅,每天部门排练时她都会来过来,但千智赫跟她并不熟,但也知道她活泼热情,很受大家欢迎。

“小雅,怎么了吗?”

不像一般女生的羞涩,她齐刘海下的眼睛灵动,直直地看着千智赫。

“智赫,我想说,我喜欢你。请接受我的告白吧。”

这样的直接倒让千智赫有些吃惊,一时都不知道怎么回应。

看他不说话,女孩再接再厉。

“我喜欢你很久了,自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对你很有好感,到后来的相处,我都觉得你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一下,接受我的告白。”

“我···”

其实千智赫并不是第一次被告白,只是以往的女生不多都比较腼腆羞涩,递过来的情书在没有回应后也会放弃。这次如此直白,倒叫千智赫不知道怎么回应,就算拒绝也不能伤害人家,毕竟暗恋一个人,本身就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了。

“智赫你在干嘛?”

肩膀突然压上重量,随之而来的时学长身上薄荷味的清香。Karry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亲密地把人半搂进怀里。

“主席好。”女生礼貌地问好,可是目光还是没有离开千智赫的脸。

“明天都要上台了,还愣在外面干嘛?”

Karry的声音带上一点责备,可却给千智赫找了个台阶下,结束这尴尬的气氛。

“哦,好。”千智赫点点头,就顺着karry学长的力道一起走进练习室。

“智赫,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一下我说的话。”

千智赫的脚步被背后站着的女生绊住,没多久又被karry带着走,进了练习室,千智赫倒是松了口气,不要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她跟你告白了?”karry学长的眉头紧锁,好像有点不悦。

千智赫诚实地点了点头,可是学长的脸色更不好看了。

“你答应了没有?”

千智赫又如实地摇了摇头,这下karry学长的眉头才放松了一些。

“你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把舞蹈练好,明天就要上台了,其余的不用多想,知道了吗?”

Karry说得语重心长,千智赫却不大高兴,学长从来都只关心自己的舞蹈节目,那些亲近也只不过是为了让节目更好吧。这个校庆是学生会承办的,karry学长对此负责也是义不容辞。

明明就是这么简单的事,只是看着karry学长都是自动带着滤镜,那些普通的学长对学弟的关心爱护都带着暧昧的气息。

但千智赫从来都是怪不得karry学长的。

“我知道了。”千智赫说完就放下背包开始排练,无论如何,也得把节目表演好,毕竟这也是karry学长所希望的。

校庆如期举行,因为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一切都很顺利。千智赫的节目也颇受好评,在舞台上看着底下密密麻麻的人为自己鼓掌喝彩,着实是一件让人热血沸腾的事。

校庆结束后的庆功宴是学生会内部的,千智赫也被硬拉了过去。为了上台而做的头发在发胶的定型下硬梆梆的,让千智赫感觉很不自在,本来很想回家先洗个头发,可是想着今晚还没看见学长,还真是硬着头皮前往。

Karry今晚主持大局,一直忙前忙后,也不知道有没有看到自己的表演呢,毕竟,都准备了那么久。

“今晚的校庆顺利举行,校方领导老师都非常满意,这一个月来,辛苦各位了!”

Karry学长的声音通过话筒传达这个大包厢的每个角落,回应的是大家的鼓掌与喝彩。

这样一个永远被人群簇拥,处于中心的人,要怎样才能到达他的身边呢。

这个校庆学生会前前后后忙了快一个月,能够成功举行,大家都很高兴。KTV 里有人对着话筒鬼哭狼嚎,有人点了果酒,虽然是酒精度很低的鸡尾酒饮料,还是让青春期的少年躁动了一把。

就是在这样热闹杂乱的场合里,一只手握住千智赫的手腕,把他从包厢里拉了出来。千智赫没有挣脱,他很熟悉,那是karry学长。

Karry穿着得体的衬衫,黑色的西装外套不知被遗落在那个角落。千智赫一直觉得karry学长穿西装时总有些超乎年纪的成熟,但也很好看。

“智赫。”karry放低了声音唤他的名字,呼出来的气息带着桔子的味道,怕是喝了这种口味的果酒。

“嗯”千智赫应他,还是疑惑karry要把他带出来干嘛,但能跟学长单独在一起,就算有些紧张尴尬,但还是好的。

“我本来想晚些再跟你说的,可是怕是等不及了。今晚过后,肯定会有更多的人想要认识你,甚至喜欢你,这样太危险了。你这么好,我不能让被人把你抢走。”

Karry学长的眼睛在灯光昏暗的走廊的还是很亮,千智赫盯着就像坠入深海的漩涡,有什么期待在疯狂地滋长,怎么压都无法熄灭。

“智赫,我喜欢你。”

声音温柔,语气深情,带着桔子味的香气就这样传达过来,千智赫除了震惊甚至还来不及想些什么,抬眼就发现,一直仰望的星星突然就来到自己身边,触手可及。

“再不回答我就亲你咯。”
心跳汹涌,感觉快要跳出喉咙,努力咽下后,连空气都变得稀薄。
Karry慢慢地低下头,在没看到对方的躲避退后时,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柔软的唇瓣相贴,千智赫还没闭上眼睛,看见的是对方长长的睫毛轻微地颤抖着,屏住的呼吸都来不及探寻对方的吻是不是桔子口味的。

千智赫觉得这轻飘飘的感觉仿若在云端,否则怎么伸手就碰到他的星星了呢。

 在这浩瀚的宇宙星海中,我穿越无边的银河,经过无数星辰,终于来到你的身边。

 毕竟是你,照亮我星球。

#很寡淡的文,赶着只想说一句#

#七月快乐#

评论(18)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