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得少一点,然后爱得久一点。

卖萌为生

我们队里的90后小队长,王俊凯,真的是个萌萌哒的boy
“千玺,千玺,你就给我玩一下嘛~就一下下~”
我斜眼看着半个身子赖在我身上,两只眼睛瞪着圆圆的,看着我的手机屏幕,就像猫咪看着逗猫棒一样专注。
“玺~真的!就一次!”他把肉乎乎的手握成一个同样肉乎乎的拳头,再伸出一根手指,怕我不相信似的用力摆动。
头毛软趴趴的,连张小脸都皱巴巴的,嘴唇嘟得老高。大有得不到手机,绝不停止卖萌的行为。
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真是半点办法都没有。
假装用手抓着头发,对手机放松警惕。王俊凯立刻像抢小鱼干一样灵巧地用猫爪子把我的手机抢走。
对我笑得蠢兮兮的,虎牙猫纹都出来了。用怪阿姨们的话说,就像一个露了馅的叉烧包。看着他一本满足地在手机屏幕上这里戳戳,那里点点。还腆着一张猫脸贴得更近,整个脸都快靠我胸前了,再抬起眼睛瞅着我。
“千玺,你对我最好了。”
我傲娇地撇过头,不去看他。
要不是你真的超可爱,我才懒得搭理你呢╮(╯_╰)╭
“千玺,你再这样惯着他,他还不得上天啊。”
旁边玩手机的王源儿丟了个源式白眼,对王俊凯这种讨乖卖萌的行为嗤之以鼻。
本来公司给每个人的定位都不同,王源一向打的就是可爱卖萌的乖乖牌。可是你看,王俊凯这明显就是越权了,抢饭碗呢不是,还老是倚老卖萌霸着队里的老幺。说好的联机呢千玺,嘤嘤嘤(ಥ_ಥ)
“要你管哦,千玺就喜欢我敲可爱!”
王俊凯收起了笑眯眯的样子,故作一脸凶狠地瞪着王源。
“千玺,你说是不是,你是不是最喜欢我了。”
说着又转过头来,眉眼,嘴角都拉了下来,一脸委屈的表情。
呵,合着你小哥才学过变脸吧。
“你怎么都不回答我!”
“你不爱我了吗!”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迁就我的!”
“千玺都不爱我了,嘤嘤嘤(ಥ_ಥ)”
王俊凯大有不作不休的架势,一个劲地往我怀里拱,发出各种嘤嘤呜呜的声音。
“够了哈王俊凯,别作了。”
我说着去碰在我怀里乱拱的脑袋,没有打理过的头发软趴趴,像他这个人一样萌萌哒。
明明号称屠夫第一大总攻的王俊腿,怎么私底下就这么猫样呢。
“只要碰到你,他就是这样软骨头。”
想起王源儿一脸冷漠的回答,接着就是被王俊凯追得上跳下蹿的狼狈样子。
想着都不自觉笑出来,两个小梨涡晃啊晃。王源看着一个正用力地撒泼打滚求虎摸,另一个还一脸宠溺地抚摸着对方的头发。
王源儿默默地闭上眼睛,没法看了,辣眼睛。
“那你说,我是不是巨可爱,你是不是最爱我。”
瞪大的圆溜溜的眼睛就这样瞅着你,微微皱起的鼻子,连着嘴角都往下拉,努力演绎着一脸期待又带着委屈的表情。
啧,会心一击。
“是咯。”
我转过头不去看他,承认了肯定会让他嘚瑟很久的事实。只是连嘚瑟的模样都敲可爱啊。
“么么哒~”
凑过来在右脸颊给一个大大的吻,连声音都很响亮,还附送讨好撒娇的蹭蹭。
毛绒娃娃是温暖的,小狗小猫是可爱的,小队长是好看的,小队长的吻是柔软的。
从来对可爱事物毫无抵抗力的我,此时是满心柔软,露出老母亲式微笑的。
看着王源儿带着手机,捞起薯片,愤然离去的背影,我揉揉小队长的头发。
“对了千玺,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小队长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就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接着还不好意思地垂下眼睛不再看我,在身后的书包掏来掏去。
我知道他明明是找到,却还扭捏着拖延时间。我故意戳破他的小心思。
“看啥,快点咯。”
“好了好了。”他很快就从书包里掏出一张纸,郑重其事的递到我面前。
这场景,这感觉,如此的似曾相识。我一下子就回忆起我生日当天,他这是这般不好意思的扭捏模样,从书包里掏出一把红色的锤子,交到我的手上。
“想学玫瑰花没学会,但换成气球也要天天开心哦(*/∇\*)”
我看着这把本来想要成为玫瑰却无奈换成气球的锤子,心里是五味杂陈的。
一时间没有言语,小队长都把捂着眼睛的小胖爪拿下来,看着我可能有点凝重,不知所以的表情,立刻换成一副王五岁,不开心,要抱抱的模样,感觉连眼睛都湿漉漉的了。
“怎么,你不喜欢?!”
“不不不,喜欢喜欢。”
“那么一个?”小队长又恢复了一脸娇羞的模样,撅起嘴唇就凑过来,舔得我满脸口水。
哎哟哎哟,来来来,么么哒,连心都掏出来给你行不行。
“千玺,你怎么不看呢。”
眼前的人都不高兴了,鼓成个包子脸,白嫩白嫩的。
我低头一看递过来的那张纸,顿时被扑面而来的艺术细菌唬得一愣一愣的,这几个火柴人,画得也太特么抽象了。
我呵呵干笑了几声,想着可以怎么把这副画夸得毫不敷衍又滴水不漏。
“这是我自己画的。”
呵呵,看得出来,这很王俊凯。
“一个是我,一个是我妈,一个是我爸,这是送给我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得了,楠楠画得比你都好。再看了看那惨不忍睹,全凭想象的画像,真替你爸爸谢谢你。
“那你旁边这个头上有个人字,脸上还戳着两颗芝麻粒的火柴人是谁啊?小时候的你吗?”
我知道这时候不开口应付,王五岁又要不高兴了。没想到问了以后,他还是瞪着眼睛。
“千玺你说什么呢!这个是你!”
我嘞个去,老子哪有这么丑,我才不要跟你手牵手,哪里矮你一个头。
“一看,这是你经常中分的头发,这里还有你的梨涡呢,明明辨识度最高,我觉得画得最好就是你了。”
好你一脸哦。
“怎么,你不喜欢。”
把我画得这么丑,鬼才喜欢呢。就你一个人五岁哦?我故意转过头不去看他扮可怜。
他过了变声期,还是介于少年的青涩和男人的成熟的声音被压得低低的,一字一顿说得郑重其事。
“我就想着,你是我家里人嘛。”
操,一言不合就打直球啊。
我还是转过头,果然见他低头绞弄着自己的衣角。我无奈地用手抬起他的头,一股脑就啃上他颜色粉嫩的嘴唇。连他把舌头伸进我嘴里,死嘬着我的舌头都没反抗。
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努力地回应他。
真的是半点办法都没有啊。
小队长就躺在我的腿上,玩着我的手机。突然手上的动作还没停,就看着我。
我也觉得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我的下巴,可他眼睛还是一眨不眨。
“你说我要是不当明星,会做什么工作,以什么为生啊?”
“你啊,卖萌为生咯。”

#打的是往昔tag哦,如果你们硬说是红尘,那我我我……也没办法(ಥ_ಥ)#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